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各交易所发布日盘集合竞价阶段规则的风险提示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3-05-24

尊敬的客户:

近期各交易所修订了交易细则,主要为夜盘品种在日盘集合竞价阶段的规则变化,各交易所新规自2023年5月26日(即5月25日晚连续交易)起施行,现特别提示如下:

1、大商所对于开设夜盘交易的品种在其日盘第一小节开始前8:55-9:00新增加一次集合竞价。夜盘交易时段结束时,未成交的交易指令自动参与日盘集合竞价,交易者可以在日盘集合竞价申报阶段对夜盘交易时段未成交的指令进行撤单。此外,未触发的止损(盈)

指令和套利交易指令则不参与集合竞价撮合。

2、上期所及能源中心,对于连续交易品种,增加一次日盘8:55-9:00的集合竞价。连续交易时段未成交的委托自动进入日盘集合竞价。

3、郑商所对于开设夜盘交易的品种,交易者可在日盘开始前8:55-8:59对夜盘交易中的未成交申报进行撤单。


由于规则调整,可能会对您在日盘开盘前的交易操作产生影响,请您特别关注,及时做好资金管理,注意仓位控制,加强风险防范。

*详情可登陆各交易所网站查询。

大商所:http://www.dce.com.cn/dalianshangpin/ywfw/jystz/ywtz/8541773/index.html

上期所:https://www.shfe.com.cn/news/notice/911402815.html

能源中心:https://www.ine.cn/news/notice/129835.html

郑商所:http://www.czce.com.cn/cn/gyjys/jysdt/ggytz/webinfo/2023/04/1684183656671349.htm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