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2021年端午节假期调整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1-06-08

尊敬的客户:

2021年端午节假期即将临近,本次假日休市时间为:2021年6月12日至2021年6月14日。依据交易所的通知要求及相关规定,我公司将于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结算时起进行各品种保证金的相应调整,现将假日期间我公司对各交易品种普通月份合约的保证金收取标准和交易所对品种涨跌停板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自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结算起:

上海期货交易所:

铝、铜、镍、铅、锡、锌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7%,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

沥青、燃料油、热轧卷板、螺纹钢、天胶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8%,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纸浆、不锈钢、线材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6%,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

白银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1%,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2%;

黄金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7%,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

铝、铜、镍、铅、锡、锌、线材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5%,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

纸浆、不锈钢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4%,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

其余品种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大连商品交易所:

铁矿石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0%,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1%;

其他品种维持不变。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上述品种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郑州商品交易所:

尿素期货2107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8%,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维持不变;

尿素期货2109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5%,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维持不变;

其他品种维持不变。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恢复交易后,自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尿素期货2107、2109合约的公司保证金维持节假日标准不变。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维持不变。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

国际铜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6%,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

原油、20号胶、低硫燃料油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8%,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0%。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恢复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

国际铜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5%,交易所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

其余品种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无夜盘交易。

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市。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

大商所客户套保公司保证金等同于套保交易所保证金。

近期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加强资金管理,谨慎操作,理性投资。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