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新版文华赢顺WH6不再支持32位Windows操作系统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0-12-11

尊敬的客户:

根据文华财经通知,为了满足软件用户的新需求,提高用户的体验,文华财经公司开发了功能更加完善的文华赢顺WH6软件(版本号:6.8.215)。

自2020年12月11日起,文华财经公司将逐步为各期货公司的文华赢顺WH6软件做自动升级(升级至最新版本6.8.215)。升级后版本将不再支持32位的Windows操作系统,请您及时升级为64位的Windows操作系统。

如您的电脑无法及时升级为64位Windows操作系统,您可以通过我公司官网下载其他客户端软件进行交易:

https://www.ccbfutures.com/main/service_center/soft_download/index.shtml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