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调整乙二醇、聚乙烯、聚丙烯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0-03-23

尊敬的客户:

根据大连期货交易所2020年3月20日《关于调整乙二醇、聚乙烯、聚丙烯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的通知》的要求,交易所自2020年3月23日(周一)结算时起:

乙二醇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1%,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将聚乙烯、聚丙烯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分别调整为6%和7%。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与现行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水平高的执行。

公司在分析目前市场行情、公司持仓情况后,决定自2020年3月23日(周一)结算时起:

乙二醇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6%,交易所调整涨跌停板幅度为9%。聚乙烯、聚丙烯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调整为14%,交易所调整涨跌停板幅度为6%。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与现行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水平高的执行。

请您谨慎投资,注意风险控制。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