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品种资讯>农产品>谷物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
来源:博易大师 时间:2018-07-27

周四,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而MGE春小麦市场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536.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534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587.75美分/蒲式耳。

CBOT小麦市场的收盘价低于盘中高点,因为投机基金等待更多的利多消息来推动价格上涨。

MGE9月期约盘中涨至6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美国北部平原春小麦考察结果显示作物状况令人失望,支持春小麦价格。

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组织人员对春小麦产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人员第二天预计美国春小麦单产为41.1蒲式耳/英亩,低于五年平均水平45.4蒲式耳。

这与美国农业部近来的预测形成鲜明的对比。美国农业部预计北达科他州春小麦单产将达到创纪录的48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7月19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38.59万吨,比一周前高出29%,比四周平均水平高出7%。

国际谷物理事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600万吨,为7.21亿吨,这将是五年来的最低水平。主要出口国家的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下调700万吨,为6300万吨,也将是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2018/19年度全球主要出口国家的库存用量比预计为8.5%,比上年下跌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