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投资者教育>投教课堂>培训回顾
第四届“中金所杯”知识竞赛高校行之走进上海交通大学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6-05-12

5月11日,由中金所主办、建信期货承办的"第四届'中金所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包括安泰经管学院、电院、数学院的约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由建信期货宏观研究员何卓乔开场,为同学们进行金融期货和金融期权知识培训,何卓乔就股指期货、国债期货、金融期权的基础理论及定价方式进行了解说。随后公司培训讲师陈怿研为同学进行知识竞赛动员,详细介绍了本次"中金所杯"知识竞赛的报名流程、奖项设置和实习机会,并且鼓励同学们抓住本次高规格的全国竞赛机会,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宣讲会,提高了交大在校生对金融及衍生品市场的关注程度,拓宽了金融领域的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备战,争取在竞赛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