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与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4-03-19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关于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上能发〔2024〕18号)的要求,公司在分析目前市场行情、公司持仓情况后,决定:

自2024年3月20日(周三)收盘结算时起,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406、EC2408、EC2410、EC2412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下调为22%,交易所将涨跌停板幅度下调为16%。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请您谨慎投资,注意风险控制。

此外,根据《关于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相关合约交易限额的通知》(上能发〔2024〕19号)的要求,自2024年3月20日(周三)交易起,非期货公司会员、境外特殊非经纪参与者、客户在集运指数(欧线)期货合约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如下:

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制。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