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502合约上市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以及交易限额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4-02-26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关于集运指数(欧线)EC2502合约上市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上能发〔2024〕13号】的要求,公司在分析目前市场行情、公司持仓情况后,决定:

自2024年2月27日(周二)交易起,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502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标准调整为21%,交易所将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15%,首日涨跌停板幅度为其2倍。

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执行。


同时,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关于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502合约交易限额的通知》【上能发〔2024〕12号】的要求:

自2024年2月27日(周二)交易起,非期货公司会员、境外特殊非经纪参与者、客户在集运指数(欧线)期货EC2502合约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50手。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日内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此限制。


请您谨慎投资,注意风险控制。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