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调整《期权交易行权特别协议》部分约定条款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1-02-24

尊敬的客户:

我公司已重新修订并启用新版《期权交易行权特别协议》(详见附件),此次修订的主要内容为:旧版《期权交易行权特别协议》第二条约定"乙方(客户)应在期权合约到期日15:10前对持有的期权合约通过甲方(我公司)向交易所提出行权或放弃行权申请。"修改为新版第二条约定"乙方应在期权合约到期日15:15前对持有的期权合约通过甲方向交易所提出行权或放弃行权申请。"该约定条款将于2021年3月25日交易开市起执行。条款修订不影响已具有期权交易权限的客户正常交易和行权,如您对条款内容有异议或不理解,请拨打我公司客服热线4009095533咨询或联系您的客户经理。

特此通知。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2月24日

期权交易行权特别协议(2021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