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文华WH6软件升级后内存低于4G的电脑将无法启动软件的提示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0-05-06

尊敬的客户:

接文华公司通知,2020年5月6日盘后将进行WH6软件的升级推送,升级后的版本号为6.8.117。由于本次升级会提高软件运行的电脑配置要求,可能对您的使用造成影响,请您知晓如下情况:

1、升级后文华wh6对电脑内存容量的要求提高到了4G,低于4G的用户将收到报错提示,无法打开wh6软件。

2、升级后如果CPU线程数低于4线程,则分页面(在软件内同时打开多个子窗口分别显示不同的报价列表、分时图、K线图等)功能将无法使用,但最基础的交易行情功能依然可以用。

请您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交易。

如有问题可咨询文华财经客服:4008113366,或拨打我公司客服热线:4009095533。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6日

附:电脑CPU线程数查看方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