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交易软件使用的重要提示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20-01-10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公告〔2018〕27号)、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技术规范》以及各期货交易所于2019年11月20日发布的《关于落实穿透式监管相关要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期货公司应按监管要求严格做好中继代理交易软件的管理和认证工作。

自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夜盘起,我公司将暂停使用不符合穿透式监管要求的交易软件。为避免相关软件暂停使用可能带来的交易风险,我公司特别提示,请您提前下载符合监管要求的交易软件作为备用(电脑端:博易大师、快期交易终端;手机端:建信期货APP、易盛易星手机交易软件,具体下载地址:www.ccbfutures.com/main/service_center/soft_download),并尽快熟悉相关软件的操作。后续如有其他交易软件符合监管要求,我公司将在网站及时公告。

如有问题,可拨打我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9095533。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