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期市动态
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展成功举办
来源:期货日报 时间:2019-12-04

期货日报12月4日报道:11月30日—12月1日,在2019年第15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召开期间,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践行初心使命——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优秀案例展”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全国政协委员肖钢等与会嘉宾参观了展览。

方星海在参观展览时向同行外宾介绍了我国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情况,并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大会期间,展览吸引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展览现场人头涌动。

据了解,该展览主要通过图片、文字等方式展现了2018年度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优秀案例。展览所展示的案例类型丰富,涵盖了“保险+期货”、基差贸易、场外期权、交割服务、仓单服务、互换、投资咨询等多种服务模式,涉及钢铁、能源、化工、农产品等多个行业,包括焦煤、铁矿石、棉花、苹果、玉米、大豆、豆粕、天然橡胶、铝、原油等十余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