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调整原油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9-11-26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2019年11月25日《关于调整原油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的要求,交易所自2019年11月27日(周三)结算时起,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由10%调整为7%,下一个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由8%调整为6%。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公司决定自2019年11月27日(周三)结算时起,原油期货合约公司的保证金由16%调整为13%。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请您谨慎投资,注意风险控制。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