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品种资讯>农产品>大豆
大豆播种进度远远落后正常
来源:博易大师 时间:2019-06-17

5月份中西部地区没有什么机会干燥,因为一直出现创纪录的降雨,而温度也低于正常水平。5月份期间中西部和中部平原地区出现了8到12英寸的降雨,比正常高出一倍以上。田间工作难度较大,意味着截至6月9日大豆播种工作只完成了60%,落后五年平均进度88%。事实上,这是1995年以来的最低播种进度。播种耽搁的情况很普遍。对于十大大豆产区,播种进度比正常水平落后5到57%。在6月1日到7月初期间――届时播种窗口将会关闭――农户必须种植空前的大豆,才能实现3月份的预期水平。

土壤积水过多,迫使农户很难决定如何播种。农户考虑的因素包括6月份的天气形势以及作物保险政策、市场价格以及政府项目。截至6月份第一周,大部分农户已经错过了申请全额保险的最终玉米播种期限。对于此后播种的玉米,农户不得不评估市场价格涨幅是否反映出单产下滑风险以及每天作物保险减少1%的情况。或者,农户决定申请未种支付金,拿到部分保险金的55%。此后,农户大概只能在未种耕地上种植草料或牧草。政府将根据农场的播种总面积来决定农户是否有资格申请2019年市场促进项目支付。最后一个选择是,如果土壤状况改善,那么农户将会种大豆,农户在6月中旬到下旬仍可以申请全额保险。在这样的情况下,农户会放弃未种支付,除非大豆也无法在最终保险期之前种植。尽管如此,玉米耕地改种大豆的规模可能受到大豆种子供应的制约。

近来玉米期货价格走强,因为市场担心多雨天气造成玉米播种面积下滑,这也支持大豆价格。虽然期末库存预期增加,新豆产量数据不变,但是美国农业部将2019/20年度大豆农场平均价格预估从上月的8.1美元上调到8.25美元/蒲式耳。这样的预测前提是近来豆价飙升可能促使农户提前预售更多的大豆。2019/20年度豆粕平均价格预计为每短吨295美元,上调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仅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您在阅读时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