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落实期货市场看穿式监管要求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9-06-13

尊敬的客户:

根据看穿式监管的相关要求,自2019年6月13日夜盘起,我公司交易系统将正式启用客户交易终端接入认证管理及信息采集上报功能。

如您使用的是我公司官方发布的交易终端,请根据软件提示完成系统升级,或至我公司官方网站重新下载软件进行系统更新(下载路径:www.ccbfutures.com--[软件下载])。

如您使用的是外部软件(即非我公司官方发布的交易终端)接入我公司交易系统进行交易并已完成接入申请获取生产授权码的,为保障您的交易正常进行,请务必在6月13日夜盘起使用新版接口(看穿式接口)进行交易,老版接口将不再可用。

如您使用的是外部软件接入我公司交易系统进行交易但尚未完成接入申请的,请尽快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发起接入申请。在接入申请完成之前,您可通过下载我公司官方网站发布的交易终端进行交易。

请您及时更新交易终端或完成接入认证,否则将影响您的正常交易。

如有疑问,可拨打我公司客服热线:4009095533。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