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2018年元旦期间保证金调整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8-12-26

尊敬的客户:

2019年元旦节假期即将临近,本次假日休市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依据交易所的通知要求及相关规定,我公司将于2018年12月27日结算时起进行各品种保证金的相应调整,现将假日期间我公司对各交易品种普通月份合约的保证金收取标准和交易所对品种涨跌停板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自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结算起:

上海期货交易所:

石油沥青期货合约的公司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4%,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

燃料油期货合约的公司保证金比例维持15%,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

大连期货交易所:

铁矿石期货合约的公司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7%,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

豆油、棕榈油、玉米、玉米淀粉、乙二醇期货合约的公司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3%,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5%。

郑州商品交易所:

PTA、菜粕、白糖期货合约的公司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3%。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维持原标准不变。

上海能源交易中心:

中质含硫原油期货合约的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7%,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

交割月及次交割月合约保证金的收取标准在原基础上,按提高比例再做相应的调整。2019年1月2日(星期三)起,除了上期所石油沥青公司保证金维持为14%,涨跌停板幅度维持为7%;燃料油涨跌停板幅度维持为7%之外,其他合约恢复至节假日前标准。

2018年12月28日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

2019年1月2日8:55-9:00为所有期货合约、期权合约的集合竞价时间。

2019年1月2日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请您加强资金管理,谨慎操作,理性投资。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