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文华随身行收费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8-09-28

尊敬的客户:

根据文华公司公告,文华随身行的交易模块自2018年10月10日起开始收费,此项收费为文华公司收取,非期货公司收取。

收费范围:通过文华随身行委托的所有国内期货、期权合约成交单(包括云端损盈单、云端条件单的委托成交单)。收费标准:充值卡扣费或包年;充值卡扣费按0.2元/手收取,包年按720元/交易帐号/年收取(包年需指定一个交易账号)。

如您继续通过文华随身行进行交易,我公司提醒您在收费日期前按照文华公司规定完成付费,以免影响您的正常交易。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您自行承担。

为保障客户的正常交易,减低交易成本,我公司将为您免费提供建信期货APP手机客户端,建信期货APP可为您提供期货行情交易服务和专业的资讯内容,欢迎使用。您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使用(苹果、安卓手机均可):


同时,我公司为您提供多种电脑端行情交易终端,如您有需要可登录我司官网(www.ccbfutures.com)下载。

感谢您对建信期货的支持!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