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品种资讯>农产品>谷物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飙升近3%
来源:博易大师 时间:2018-07-31

周一,美国小麦现货市场飙升近3%,因为一些主产国的小麦产量前景恶化,引起市场担心全球小麦供应可能吃紧。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6美分,报收546.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5.25美分,报收547.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8.50美分,报收601美分/蒲式耳。

空头回补活跃,因为欧盟、澳大利亚和头号出口国俄罗斯的天气恶劣,已经压制小麦产量前景。

国际谷物理事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小麦产量可能降至五年来的最低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来自欧洲的报道提振小麦价格上涨。问题是俄罗斯小麦产量规模以及俄罗斯小麦价格。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上周投机基金减持在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提高在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因为全球小麦产量数据下调。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二周大幅上涨,因为降雨中断部分地区的收割工作。

与此同时,在伊拉克近来举行的国际小麦进口招标会上,美国小麦报价最低。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18年7月26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的小麦出口检验量为379,149吨,上周为429,297吨,上年同期为584,503吨。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冬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完成85%,一周前为80%,上年同期为87%,五年平均进度为86%。春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完成4%,上年同期为8%,五年平均进度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