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投资者教育>投教课堂>培训回顾
“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六届“中金所杯”上海交通大学宣讲会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8-05-03

2018年5月2日晚上,"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六届'中金所杯'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此次宣讲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金融联合会协助开展,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安泰经管学院、机动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主要分为宣讲、动员、问答等三个环节。宣讲环节,建信期货研究员翟贺攀为同学们介绍了金融期货市场的历史和背景,并简单介绍了金融期货基础知识、交易方法及案例分析。动员环节,建信期货大宗商品部郭阳详细介绍了此次金融知识大赛的报名流程、竞赛形式、奖励设置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自我、收获知识,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在问答环节,同学们与讲师展开了积极互动。

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了交大学子对金融期货的兴趣,开拓了学生们的金融视野,希望同学们积极备战,可以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收获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