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品种资讯>农产品>谷物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互有涨跌
来源:博易大师 时间:2018-04-20

周四,美国小麦现货市场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上涨,而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476.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6.50美分,报收495.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期货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4.75美分,报收613.25美分/蒲式耳。

KCBT7月期约重新收复50日均线。

小麦市场交易商仍关注干旱的大平原地区是否会迎来充足的降雨。

一位分析师称,小麦市场吸引一些技术买盘以及一些“担忧”买盘,因为气象预报仍显示周五和周六硬红冬小麦产区的降雨量可能低于早先预期。

周初气象预报显示美国大平原地区将会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这曾造成周一小麦价格大幅下跌。不过随后的气象预报显示,下周降雨有限,可能使得小麦作物继续受到干旱的影响。

一位气象分析师称,周末期间的降雨将会帮助美国冬小麦,但是降雨量以及覆盖率仍让人质疑。

气象预报显示,作为头号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北部地区降雨非常有限。大平原西南部和中西部仍然干旱。

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堪萨斯州约83.4%的地区处于干旱,与上周持平,27.4%的地区处于极端干旱。俄克拉荷马州的干旱比例为47.4%。

过去两周俄克拉荷马州、堪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南部地区还出现了霜降及寒冷天气。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4月12日的一周里,2017/18年度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数量减少66,900吨,而2018/19年度的新麦销售数量为240,400吨,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