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品种资讯>农产品>谷物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大幅上涨近4%
来源:博易大师 时间:2018-04-10

华盛顿4月9日消息:周一,美国小麦现货市场大幅上涨近4%,接近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寒冷天气威胁美国小麦作物,而此前小麦作物已经遭受干旱的损害。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18.50美分,报收490.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16美分,报收522.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19.25美分,报收626.50美分/蒲式耳。

盘中CBOT5月期约一度涨至3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4.9375美元。

当天小麦市场涨幅最大,因为美国大平原大部分硬红冬小麦产区周末期间的温度降至冰点以下。

气象机构称,德克萨斯州的温度还没有低到破坏小麦作物的程度,但是俄克拉荷马州西部以及堪萨斯州中部和西部部分地区可能遭受一些破坏。

盘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30%,低于一周前的32%,也低于上年同期的53%。也低于分析师预测的31%。

商品基金在CBOT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净空单,使得小麦价格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交易商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二出台的4月份供需报告,届时南美玉米和大豆产量以及美国供需数据可能进行调整。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4月5日的一周,美国2016/17年度的小麦出口检验量为430,080吨,上周为424,880吨,上年同期为659,183吨。

韩国上周五买入14万吨饲料小麦,9月到货,价格为每吨219美元到22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