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品种资讯>农产品>谷物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
来源:博易大师 时间:2018-02-09

周四,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而MGE春小麦市场收盘略微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456.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474.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613美分/蒲式耳。

受多头获利平仓抛售的压力,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走低。盘中CBOT3月期约曾涨至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4.6450美元,吸引多头平仓。

美国大平原地区天气干燥令人担忧,支持麦价。但是全球小麦供应庞大,制约麦价涨势。

另外,近来小麦期货价格连续上涨,可能会限制美国小麦出口销售。

盘后埃及国有小麦采购机构举行招标会,寻购小麦。招标结果可能于周五出台。

美国农业部的干旱监测报告显示,南部平原大部分地区的旱情继续扩大,其中德克萨斯州的干旱比例比一周前增加8.4%,达到64.9%,俄克拉荷马州增加0.2%,为99.93%。虽然头号产区堪萨斯州的干旱比例比一周前减少3.1%,为62.2%,不过极端干旱及严重干旱的面积增加。

一位分析师称,考虑到天气状况以及硬红冬小麦评级率偏低,我们猜测小麦市场将会受到有力支持,KCBT硬红冬小麦将继续相对于CBOT软红冬小麦上涨。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月1日的一周里,美国2017/18年度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39.34万吨,比一周前增加36%,比四周平均值高出67%。该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