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保证金调整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8-02-08

尊敬的客户:

2018年春节假期即将临近,本次假日休市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至2018年2月21日。依据四家交易所的通知要求及相关规定,我公司将于2018年2月13日结算时起进行各品种保证金的相应调整,现将假日期间我公司对各交易品种普通月份合约的保证金收取标准和交易所对品种涨跌停板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自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结算起:

上海期货交易所:

黄金合约保证金为14%,涨跌停板调整为5%;白银、铝、铜、锡合约保证金为15%,涨跌停板调整为6%;锌、铅合约保证金为16%,涨跌停板调整为7%;螺纹钢、热轧卷板、镍合约保证金为16%,涨跌停板调整为8%;天然橡胶合约保证金为:17%,涨跌停板调整为9%;石油沥青合约保证金为17%,涨跌停板调整为7%。燃料油、线材维持原标准不变。

大连商品交易所:

铁矿石合约保证为:18%,涨跌停板调整为9%;焦煤、焦炭合约保证金为18%,涨跌停板调整为8%;除纤维板、胶合板外的其余品种合约保证金为15%,涨跌停板调整7%;纤维板、胶合板维持原标准不变。

郑州商品交易所:

动力煤、甲醇、PTA合约保证金为:16%,涨跌停板调整为7%;除强麦、菜籽外的其他品种合约保证金为15%,涨跌停板调整为7%;强麦、菜籽合约维持原标准不变。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维持原标准不变。

交割月及次交割月合约保证金的收取标准在原基础上,按提高比例再做相应的调整。如2018年2月22日未出现单边市,所有品种公司将视市场情况,恢复原保证金收取标准。

2018年2月14日当晚不进行连续交易。

2018年2月22日连续交易品种集合竞价时间为上午08:55-09:00。

2018年2月22日当晚恢复连续交易。

请您加强资金管理,谨慎操作,理性投资!并祝春节快乐!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