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资讯中心>品种资讯>农产品>谷物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互有涨跌
来源:博易大师 时间:2018-02-02

华盛顿2月1日消息:周四,美国小麦现货市场互有涨跌。受小麦出口销售数据疲软的影响,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而MGE春小麦市场因为高蛋白小麦供应紧张而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451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467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611.75美分/蒲式耳。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而此前麦价曾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

小麦出口销售数据低于预期,全球小麦供应庞大,对麦价构成下跌压力。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月25日的一周里,美国2017/18年度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289,100吨,比一周前减少32%,不过比四周平均值高出48%。

不过小麦市场的套利交易调整,高蛋白小麦供应吃紧,支持MGE春小麦市场。

据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主产区的干燥范围扩大。头号产区堪萨斯州干旱比例比一周前增加12.4%,达到65.3%,而俄克拉荷马州的干旱比例增加0.6%,达到99.8%。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周四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280万吨,只比2016年创纪录的水平低370万吨。本月小麦产量数据上调的主要原因是加拿大和俄罗斯的产量数据上调。2017年全球谷物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26.4亿吨,比2016年增加1.3%,也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350万吨,是产量数据连续第二次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