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客户期货账户交易密码强度及安全策略升级的通知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7-09-28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期货账户安全强度,贯彻落实中期协《关于做好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公司将于近期对客户账户密码强度及安全策略进行升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公司将于2017年9月28日收盘后,对所有客户账户正式启用最新密码强度策略。

二、最新密码强度策略要求您的密码应当符合但不仅限于以下要求:

(一)交易密码长度应不低于8位;

(二)密码应至少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及特殊字符中的两种;

(三)禁止使用相同的数字或字符作为密码,如11111111、aaaaaaaa等;

(四)禁止使用连续升序或降序的数字或字母作为密码,如12345678、abcdefgh等;

(五)禁止使用投资者身份证后8位作为密码;

(六)密码禁止包含投资者账户号。

三、如您的密码无法满足我公司系统最新密码强度策略,您应当在2017年10月30日交易收盘前修改您账户的密码以满足上述密码强度要求。

四、如您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及时按上述要求修改密码,您的账户密码强度将无法满足中期协《关于做好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安全要求,您需要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后果。

五、自2017年9月25日起,我公司客户在新开户、休眠激活和申请重置密码后,可使用我公司官方网站提供的主席"快期交易终端"修改交易密码后,再登录我公司其他交易客户端。

六、我公司建议您下载使用我公司官方网站提供的"快期交易终端"软件进行上述交易密码修改操作。

为了保障您的期货账户安全,请妥善保管好您账户的交易密码,并增加您账户密码强度。我们建议您定期进行密码的修改,防止账户信息及密码泄露,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28日



注意事项:关于使用特殊字符作为交易密码时遇到的问题及处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