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客服中心>业务公告>公司公告
关于客户无法使用文华交易终端登录的操作提示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7-09-21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2017年9月4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投资者账户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CTP交易系统的安全稳定性,我公司将于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结算后,对CTP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完成后将新增“首次登录强制修改密码”功能。

       因文华公司相应的支持版本需于2017年9月28号更新,9月28日前如您使用文华交易端,在以下三种情况下将无法登录:

       1、新客户使用文华交易端进行首次登录;

       2、客户重置密码后使用文华交易端进行首次登录;

       3、休眠客户激活后使用文华交易端进行首次登录。

       如您遇到上述无法登录情况,请您先通过快期交易终端修改密码,修改完成后再使用文华交易端登录。快期交易端下载地址:http://www.ccbfutures.com/main/service_center/soft_download/index.shtml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