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  400-90-95533 中文|English
首页>投资者教育>投教课堂>培训回顾
“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五届“中金所杯”上海交通大学宣讲会
来源:建信期货 时间:2017-05-10

2017年5月10日下午,"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五届'中金所杯'知识竞赛"宣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此次宣讲活动由中金所主办、建信期货承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电院、安泰经管学院、机械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活动主要分为宣讲、动员、问答等三个环节。宣讲环节,建信期货研究员张平为同学们讲授了金融期货发展历史演进,并对金融期货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动员环节,建信期货培训师陈怿研详细介绍了此次知识竞赛的报名流程、竞赛形式、奖励设置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挑战自我、收获知识,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与讲师们展开了积极互动。

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了交大学子学习金融期货的兴趣,开拓了其关注金融领域的视野。同学们表示将积极备战,从此次高规格竞赛中收获金融知识。